close

這週又要推薦好書囉! 今天主題是哪裡怪怪的!!!

這是由青林出版的套書,內容是中英文版的立體書,很精緻且大小孩子拿著剛好

(但要注意年紀太小可能會有破壞書面情況出現)

動物們都有做成立體頁面,且畫面中還可以找找偷看的小眼睛在哪裡,爸媽可以引導孩子尋找

 

《森林怪怪的》

在森林深處、黑漆漆的樹影裡,出現了一隻恐怖的怪物,大家開始變得神經兮兮的……
大熊說:「吼…吼…吼…我是最勇敢的熊!那骨碌碌的眼睛一定是怪…怪…怪物的…不會錯!」
野狼說:「森林裡最凶猛的就是我了!但說實話,連我也怕怕的……」
聽說牠很巨大,還有超尖的爪子!大家議論紛紛,蝙蝠也決定要快點溜。
這麼可怕的怪物,到底是誰呢?

(簡介擷取自博客來)


小幫手只幫我拿著第一頁拍照後就跑走了XD

 

《水裡怪怪的》

聽說,在通往海洋的河口處,好像有一隻怪物,引起了騷動……動物們紛紛猜測到底是誰在那裡?
蛇說:「那個怪物的眼睛讓人感到恐懼,惡狠狠的盯著我看!」
鱷魚說:「我的尖牙利嘴可以讓每個人發抖,但埋伏在河裡的怪物卻讓我害怕顫抖!」
不僅如此,連鯊魚都說:「我猜那隻怪物有鉗子、有毒牙,而且還會咬人!」
這麼可怕的怪物,到底是誰呢?

(簡介擷取自博客來)

因為是同一系列,內容物是動物不一樣,但故事架構是一樣的喔! 而且結局真的滿有意思的 

顏色配色都是簡單的色塊,孩子很能專注在立體動物身上,真的製作很精美的立體書

動物我沒有全部都拍照,有興趣還是帶回家跟孩子一起探索吧^_^ 推薦給大家囉!

arrow
arrow

    Narwha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